君に届け♥

2009-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毫無淚點可言

[ 那些我們知道的不知道的 ]

我喜歡跟朋友喝酒聊天。
在高三到大學的時候都偷偷地喝。跟朋友喝。
喝完回家都怕被我媽抓到。
所以喝酒後回家前一個小時都要先吃口香糖。
以免被聞到味道就ㄘㄨㄚ塞啦。

記得有一年過年。
我媽說我年紀够了可以喝酒。
那年除夕。我喝了許多。
喝到後來跟著唱片里的Santana抱著吉他抓歌。
環顧四周。看到周圍所有人都被我搞定了。
我發現。也許我的酒量蠻屌的。
那是我第一次喝酒。在家人無意的鼓勵下。

後來。我去pub駐場。跟那群你們都知道的損友一起。
那時喝更多了。最常跟老闆邊唱邊聽LP唱片。
(就真的是LP。不是什麽Love&Peace)
有此被我媽發現。
她真的氣死了。

那時我們團員彼此都不敢跟對方的父母見面或是聊天。
你應該知道的。交待不了啊。

有一天。不一樣了。
(憲哥會說:ㄟ,這就害咯~~~)
在我媽生日的那一天。我在家裡弄了個party。
大家都來跟我媽慶生了。
那天我發現。
我的酒量好完全是遺傳的。

從此。我只要有空我都找我媽喝酒。
(她跟我一樣。喜歡喝酒聊天。喝了酒聊不停的。)
重點不在於誰的酒量好。
主要是因為我喜歡跟我媽喝酒聊天。像朋友那樣。
而那幾位會喝酒的不會喝酒的損友。
也也跟我媽變成了好朋友了。

我們後來有機會就聊。
石頭這個遜腳每次都要很努力地用台語跟我媽聊天。
換來的都是我們的讪笑聲。

那個時候經常很開心。
也學到很多台語正統的或有趣的用法。
記得跟我媽去唱KTV的時候。
還被笑台語發音很糟。
我也不愿意啊。
搞得我普通話也說不好。
台語也遜遜的。

那陣子。
五月天的台語歌還寫出了不少。
我想我媽應該蠻喜歡的吧。
她每次演唱會都帶蠻多人去看。
她後來去唱歌的時候也都要唱志明與春嬌。
搞不好是因為裡面有她跟我們聊天時說到的歌詞。
喂。媽。那這樣心機就太重了喔。

不過現在。寫在母親節過後的十幾天的現在。
我要跟我媽說。
你已經兩年沒教我們怎么寫台語歌啦。
起來聊聊天也好啊。
趕快啦。
你看現在一堆人都在干我們不寫台語歌啦。
啊。就寫不出來啊。


怪獸 PTT留言
2005/05/18

--------------

一大早就狂飆淚。
抱歉。最近完全沒有淚點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Oct.14.09

總是自以為小聰明地想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請假。
到最後。真正感冒了。才發現原來生病真的很痛苦。

得自己照顧自己。
提醒自己記得按時吃藥。
提醒自己要忌口。不吃油炸食物。
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少熬夜。

嘛。其實也不是很嚴重的。
就是有點鼻酸。有點咳嗽。
有點頭暈。有點聲音嘶啞。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
你們也要多穿點衣服。天氣越來越冷了。別感冒了!

批ㄟ斯:在這之前被我傳染的各位。
對不起!在感冒還沒嚴重的時候記得要吃藥啊!會好得快一點。

-------------------------

[ 女巫店一周運勢1013-1019 ]

摩羯座這周躍然成為戴小紅花的前三名之一。

喜事連莊。逆勢攀升。摩羯座高姿態的一周。開局有小緊張。但卻有驚無險。大結局相當得勢。姿態高高在上。眾人都大贊摩羯座的才華與能力。心情不錯。在逆境之下準確判斷。把握機會。變被動為主動。宜開始為明年的事業和人生布局。財運穩定。健康穩定。
愛情是志在必得。

健康穩定。
誰告訴你我健康穩定的。我不信。
一點都沒有小紅花應得的好待遇啊。
女巫店這個星期在開小差么。還是說我是個例外。
悶悶…… 悶悶……
難道我這個算是紅花周里遭叉的日子么。不要那么衰吧。

以上。

最近的兩三事

放假前對逃課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怕這個怕那個的。
假期過後。如愿以償地自己給自己放了接近半個月的假期。
滿足的心態。隨之而來的就是覺得逃課已經如同家常便飯。

假期生活是宅的開始。野的結束。
總是就是很滿足。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重新認識了印象以外的馬夏夏。
見到了一直都在錯過的高曉瑜。
買到了心心念念的紅色毛球帽。
剪了并不怎么會討喜的齊劉海。
應該就是這樣。

最近大家商量一起寫腦補日記。題目就是「結婚してくれ」。

09.10.11 瑤瑤生日快樂。
09.10.13 妖狐生日快樂。
十月過生的人真多。生日蛋糕也多。

嘛。生活風平浪靜。沒有什麽特別的。

以上。

結婚してくれ 12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結婚してくれ 11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結婚してくれ 10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秋遊燒烤第二波

借著節慶日的大假。
我們又一次地秋遊了。
依舊是燒烤。不過是帕特凸。

這次準備很充沛。還剩下了很多肉。
我沒廢話。我從不說廢話。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你猜。

1255018345413434_file.jpg

1255018345634380_file.jpg

1255018345454860_file.jpg

1255018345500216_file.jpg

1255018345590056_file.jpg

1255018345543169_file.jpg

1255018345676455_file.jpg

1255018345721043_file.jpg

1255018345762253_file.jpg

1255018345806346_file.jpg

J家牌很好玩。上手很快。牌癮很大。

以上。

大番茄生日快樂

我并不是4T的真團飯。
但是。4T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團。


p_large_EPtm_3ca60007928a2d0e.jpg
生田斗真25歲生日快樂!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 。( ′ε`○)ノ ]


dalin

Author:dalin
大好き
·関ジャニ∞
·嵐
·KinKi Kids

大本命
·内 博貴「∞」

かぞく
·大野 智
·錦戸 亮
·加藤 清史郎

成分
·櫻二
·潤智
·大宮
·模特


[ music ]

[ カテゴリー ]

[ 最近の記事 ]

[ 最近のコメソト ]

月別アーカイブ

[ (●′ω`●) ]


ShoutMix chat widget

[ schedule ]


[ links ]

[ ジャニーズ ]

[ news zero ]

[ the number i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